今天是:

平安校园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我校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学校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纪委书记孙玉山主持会议

undefined

刘卫东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表彰抗疫先进集体

表彰抗疫先进团队

表彰抗疫先锋

刘珊珊校长讲话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刘卫东、副校长梁庆文、副校长崔奎勇、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副校长孙文红出席会议;抗击疫情工作先进单位、团队代表、战疫先锋等相关人员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纪委书记孙玉山主持。

副校长刘卫东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抗击疫情先进集体、战役先锋颁发奖状证书。

刘珊珊校长向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2020年至今,我们已经与新冠疫情战斗了近3年时间,今年的疫情防控是学校迄今面对的最严峻的挑战。面对极端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学校果断决策,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全面布防,迅速打响了校园防疫防控保卫战阻击战。学校坚决贯彻“四个一律”,坚守“三个底线”,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坚持对重点人员的筛查隔离,坚持全员核酸检测;刘校长强调,要用先进的思想理论引领防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和极端重要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抓好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在党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共克时艰,奋力夺取2022年“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刘珊珊校长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认真做好防控,恪尽职守,维护防控胜利成果,以昂扬的斗志与坚定的信念继续为英才防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