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校区十一月份第三周校内违规车辆的通报

作者: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安全管理处      浏览次数:

南校区十一月份第周校内违规车辆的通报

为规范校内机动车行驶、停车秩序,确保校园内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按照学校要求每日不定时对校园进行安全巡查,现将十一月份第三周在校园内乱停、乱放、车速过快、随意鸣笛等不文明现象予以通报。同时学校质监督察部按照《教职工日常考核办法》扣除相应分值,取消乱停、乱放、车速过快、随意鸣笛、不礼让行人、逆向行驶等驾驶人的年度安全评优资格。

按照学校要求,对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员工在校园内驾驶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逆向行驶、车速过快、随意鸣笛、不礼让行人、逆向行驶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排名,违规排名前三的单位或部门取消年度安全工作评优资格。今后学校将采取电子监控抓拍与人员流动抓拍的方式,加大对在校园内乱停、乱放、车速过快、逆向行驶、随意鸣笛、不礼让行人、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的查处力度。

望广大教职工驾驶员自觉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带头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

质监督察部安全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十一月份第周违规车辆

违规车辆号牌

驾驶人所在单位

违规车辆地点

违规车辆时间

违规次数

驾驶人姓名

川B·991VN

艺术学院

南校区第二餐厅

楼前

11月20日

8:39

1

孙艳

鲁A·8BQ11

商学院

南校区第二餐厅

楼前

11月20日

8:40

1

尹晓宇

鲁A·6BG13

学前教育学院

一号教工楼东侧占用消防疏散应急通道通道

11月21日

12:20

1

王云珠

鲁A·3AE45

学前教育学院

南校区第二餐厅

楼前

11月21日

15:05

1

侯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