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三星级平安单位”

作者: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安全管理处      浏览次数:

我校荣获“2021年度三星级平安单位”

6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三大队大队长于平、副大队长马洪、民警孙磊到校检查指导工作并颁发“平安单位”奖牌,学校校长刘珊珊、纪委书记孙玉山、安全管理处处长朱良增出席授牌仪式,与大队长一行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警校协同联动、警务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校长刘珊珊对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三大队到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现阶段我校工作重点、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纪委书记孙玉山就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助力更高质量的“平安济南”建设。

于平大队长对我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向学校颁发“2021年度全市三星级平安单位”奖牌,授予学校安全管理处处长朱良增“2021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个人三等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弦,织密安全稳定防控网,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宣传教育、关心关爱师生员工等方面下功夫,继续强化警校联动,打造更加牢固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山东英才学院荣获“2021年度三星级平安单位”

朱良增同志荣获“2021年度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个人三等功”

学校在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心系安全、共同努力、群防群治的体现,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科学统筹、齐抓共管的结果。学校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