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市教育系统安全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

作者: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安全管理处      浏览次数:

济南市教育系统安全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

2022年6月1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校检查春季安全工作。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梁庆文、纪委书记孙玉山,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教务处、公共教学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老师陪同检查。

                                                                          刘珊珊校长致欢迎词

首先,刘珊珊校长向检查组一行致欢迎词,介绍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纪委书记孙玉山向检查组汇报春季开学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情况。随后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调查询问等方式对学校消防安全、三防建设、防溺水、交通安全、安全教育、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周边安全、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等10项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食堂

                                                                           检查消防控制室

                                                                      检查组组长魏广舜反馈检查情况

检查结束后,安全检查组组长、莱芜职业学院副校长魏广舜代表检查组向学校反馈检查情况,对学校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他评价学校工作:一是站位高,将政治安全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统筹管理;二是机制优,警校联动、部门协同、隐患化解等工作机制运行良好;三是措施严,安全管理体系健全,风险隐患实施分级管控,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四是工作实,工作档案细致完备,现场管理精细有效;五是效果好,有力保障了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安全。

                                                                        纪委书记孙玉山讲话

孙玉山书记对安全检查组的辛勤工作和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重于泰山,我校将继续按照规范要求,在上级教育部门指导帮助下,扎实做好师生教育管理、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置、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学校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