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捐赠智能测温机器人支持母校防疫工作

作者: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中午,由学校安全管理处联系承办的防疫设备捐赠仪式在南校区办公楼举行,2016届毕业学子李忠国捐赠2台总价值16万元的“测温机器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斌、副校长崔奎勇、安全管理处处长朱良增、后勤处处长马世超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常务副校长陈斌副校长、崔奎勇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亲切地询问了李忠国校友的工作近况。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新的关键时期,时刻不能放松。校友捐赠智能测温设备非常及时,对做好今冬明春学校防疫工作大有帮助。今天学校举行一个简短而隆重的仪式,对校友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0202012031853405972.JPG

李忠国是我校2013级商学院学子,他此次捐赠的测温设备是一款智能测温访客机器人,可以进行零接触式测温筛查、健康码识别、人员到访留痕、云端记录等。目前该设备已经完成安装,投入使用。

2020202012031855465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