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校企合作谋新篇 协同育人共发展

作者:王景慧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政校企协同育人,扩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11月29日下午,我校与济南高新区政校企座谈交流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徐金峰、孙村街道办事处主任董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吕仁国,高新公安分局巨野河派出所所长张海安、民警杨中锋,中国电信服务山东分公司经理张惠;学校副校长梁庆文、副校长崔奎勇,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安全管理处协调促成,崔奎勇副校长主持。

2021202112021853020207.jpg

会议现场

梁庆文副校长、崔奎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高新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徐金峰副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高新区政府、公安机关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专业建设、学校近年政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推动双方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学校副校长梁庆文、副校长崔奎勇

徐金峰副部长就济南高新区的政策支持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府引导作用,为校企牵线搭桥,促进“企校”合作发展;同时将为学校安全稳定、法制教育、应急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保障学校安全发展。随后中国电信服务山东分公司经理张惠说明了合作意向和合作领域,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徐金峰

中国电信服务山东分公司经理张惠

高新公安分局巨野河派出所所长张海安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将加强多元融通,创建多元共存式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术技能人才,为学生增加实践就业机会,为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