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高新区慈善总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共助疫情防控堡垒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0月14日下午,济南市高新区教体局协调济南高新区慈善总会向学校捐赠“免洗消毒凝胶”7472瓶(100g共计4670瓶;180g共计1868瓶;350g共计934瓶)。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斌,副书记副校长孙玉香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同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物资。

此次捐赠体现了高新区教体局和高新区慈善总会对学校疫情防疫工作的关心支持,体现了对学校教育工作的爱心、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对济南高新区慈善总会的温暖之举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将统筹用好这批捐赠物资,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高新区教体局和高新区慈善总会的厚爱与支持,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